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会见农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刘仁举

作者: 张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3-31 09:0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啸)3月30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刘仁举一行,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。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。

张伦对刘仁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对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菏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菏泽区位优越、环境优良,产业鲜明、后势强劲,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。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,在服务“三农”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扩展合作空间,实现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。我市将强化要素保障,提供优质服务,为项目合作创造良好环境。

刘仁举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。他表示,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菏泽市的沟通交流,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,助力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